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和田玉什么颜色最贵 以下三种颜色是非常贵的

和田玉的颜色还是有很多种的,白色,青色,黄色,黑色和焦糖色,很多人都不知道和田玉颜色究竟哪些最贵,那么和田玉什么颜色最贵?下面一起来看看吧。

1、白玉,羊脂玉是极品。所谓白玉,就是通体白色,无瑕疵或者瑕疵很少。其中以羊脂玉为极品。羊脂玉是生长在我国昆仑山高海拔荒原和绿洲的地下水水中。其光泽洁白细腻,呈现半透明的状态,且温润有质感,是一石难求的存在。因为我国有上千年赏玩玉石的历史,因而羊脂玉也一直是皇家的御用玉石原料。因为这样的原因,一直让羊脂玉的价值居高不下,形成和田玉中一个极品的存在;

2、青白玉或者青玉,凸显高雅和气质。青白玉和青玉比较相近,青白玉是介于白色和青色之间,偏白多一些。青玉就是整体青色的色调,这个色调喜欢它的人很喜欢,不喜欢它的人也大有存在,没有对错,也没有好坏之说。选择不同罢了。重要的是它的价格虽不及羊脂玉,但也是比较高级的一个玉石品种;

3、黄玉,彰显大气范儿和皇家风范。黄玉是和田玉外皮呈现的色调,大小不一,深浅不一,如果能通体黄色也是上品。不过这样的黄玉很少见,大多数都是有一部分的黄色,但内里的色调依然是和田玉的白色色调。因为这样的黄白相间,让它更有高级的美感和色彩碰撞感。因为被皇家青睐,价值一度也高过羊脂玉。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