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自己申请网贷的查询记录多久消除 要怎么查询

在现在的社会上,很多人对于贷款都是有一定的需求的。其中,网贷是比较受人欢迎的。因为,网贷的申请条件相对来说是比较简单的,并且网贷的种类也非常的丰富。那么,下面看下自己申请网贷的查询记录多久消除?

网贷申请记录从申请当天算起,两年以后会从征信中消除。征信只会显示近两年内的征信查询记录,两年以上的查询记录,征信系统会自动删除。因此,用户的征信查询记录过多,只要确保长时间不办理任何信贷业务,这些查询记录最终都是可以删除的。

此外,网贷的申请记录一般都是会被记在大数据里的。所以要查询自己的网贷申请记录的话,可以直接在微信或是支付宝上搜索数据查询软件来进行查询。不过大家需要注意一点,网贷大数据和央行征信不同,它是没有官方统一的查询渠道的,而且虽然市面上有不少数据查询软件,但资料不一定是准确的,也有的可能查到的资料不是很详尽。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