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湘雅刘翔峰事件的起因 刘翔峰医德怎样?

近日,一则举报将湘雅二医院推向风口浪尖。针对网络上反映的中南大学湘雅二医院刘翔峰相关问题,该院高度重视,并迅速成立调查组展开调查。那么,湘雅刘翔峰事件的起因是什么?刘翔峰医德怎样?下面来看看。

医生

根据网友举报的消息显示,湘雅刘翔峰执业中不规范的行为包括:频繁对已无手术指证的病人施以高额治疗;频繁对急诊病人进行机器人手术,收取高额费用等。这样的举报内容,在行业内引发关注,有医生表示不相信“业内有这么坏的同事”。

可以看出,湘雅刘翔峰医德败坏,已经超过了一个良心医生的认知。针对此事,8月18日,中南大学湘雅二医院发布声明称,初步调查发现,刘翔峰在医疗过程中存在不规范行为,经研究,决定免去刘翔峰湖南省创伤急救中心副主任职务,停止其处方权及手术权限。医院还将展开进一步调查并作出处理。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