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老赖只要挺过2年就没事了是真的吗 欠款者请注意

老赖是指失信被执行人,成为老赖后会被禁止高消费,比喻不能乘坐飞机、船、高铁等等,因此在生活或者工作当中是有很大影响的,那么老赖只要挺过2年就没事了是真的吗,下面来看答案。

老赖只要挺过2年就没事了并不是真的。老赖不还款的时间超过2年,逾期记录会直接变成征信污点,并且只要不还清逾期的欠款,用户的名字就会一直在被执行人名单中,这样日常消费、出行都会受到较多的限制,给用户造成的负面影响也比较大。成为老赖后,只有还清逾期的欠款,负面影响才会消除。

老赖挺过2年,催收短信、催收电话可能会逐渐减少,但这并不代表用户不需要还钱了,不还钱逾期记录的负面影响就会一直存在,用户老赖的负面影响也会一直存在。还清逾期的欠款,用户的名字会从失信被执行人名单中删除,个人征信后续也会恢复正常。

因此,成为老赖后一定要尽快还清欠款,不要存在侥幸心理一直不还款。成为老赖的时间越长,产生的负面影响也就越大。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