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美国制裁航空航天企业 哪七家中企被列入黑名单

根据最新消息,近日美国以“国家安全”和外交政策问题为由,对中国七家企业实施制裁。这次中国制裁的中企主要是航空航天企业,那么具体是哪七家中企被列入黑名单了呢?下面我们来了解下最新消息。

美国制裁中国企业

虽然美国是世界第一强国,但是中国这十多年来发展十分迅速,已经成为世界第二强国,甚至有多个领域已经超越了美国。美国看到中国发展如此迅速,于是就找出各种借口来实施打压中国,如此行为实在是令人无耻。

根据公开资料显示,这七家中国企业分别是:中国航天科技集团公司九院771研究所、中国航天科技集团公司九院772研究所、中国空间技术研究院502研究所、中国空间技术研究院513研究所、中国电子科技集团公司第43研究所、中国电子科技集团公司第58研究所、珠海轨道交通控制系统。虽然这7家中国企业被美国列入黑名单,但是并不影响中国发展。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