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京东金条不小心逾期了一天有哪些影响 该怎么补救

随着互联网的快速发展,现在贷款也变得简单快速了,只要开通了相关贷款APP,然后按步骤完成身份认证就能获取一定的额度。但有的用户因为忘记还款会导致逾期,那么京东金条不小心逾期了一天有哪些影响,该怎么补救呢?

1、产生违约金

违约金的费率在0.06%-0.15%之间,虽然收取违约金,但不会再额外收取逾期产生的日利息,

计算公式:金条违约金=应还未还本金*违约金费率*违约天数。

2、影响个人征信

金条是接入了央行征信系统的,个人的每一笔金条借款信息都会如实上报征信,所以一旦逾期,将会在个人征信报告上显示逾期未还的负面记录。

3、无法再借

有一些用户朋友经历过,逾期一天后哪怕还清了欠款,也可能无法再借了,点击去借钱时,系统会提示暂时无法使用金条借钱服务,这种情况人工无法干预,只能等待系统重新评估后恢复。

逾期一天的补救方法只能是赶紧登录京东金条,还清欠款。一般来说,如果是信用良好的优质用户,第一次逾期一天是不会上征信的,并且只要及时还清了欠款,后面也是可以继续借钱的,只要注意下次不要再出现逾期这种情况就可以了。

有的用户可能比较幸运,逾期一天也不会上征信,而有的用户可能逾期5分钟就上征信了,但幸运只是特例,小编还是建议大家一定要按时还款,容易忘记的话可以去开通自动扣款服务。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