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申请房贷银行流水不够有什么方法解决 5个妙招了解一下!

一般情况下,大家在申请房贷的时候,需要提供足够的银行流水,一般月收入需要达到月供额度的两倍以上,那么申请房贷银行流水不够有什么方法解决?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1、夫妻合贷:大家在申请房贷的时候,可以和自己的配偶一起申请贷款,提供双方的银行流水。

2、增加存款:大家可以和亲戚朋友商量,现将对方的一部分钱存入自己的账户,增加自己的银行存款流水。

3、增加转账频率:大家可以和亲属朋友商量,在短期内彼此经常进行资金转账,以便改善自己的转账流水。

4、补充抵押物:大家在办理房贷的时候,除了按要求将所购房屋作为抵押外,还可以主动提高其它的房产、汽车作为抵押。

5、提高首付比例:提高首付比例,减少房贷成数就能够让每个月的月供基数变小,这样就可以解决银行流水不是房贷月供的2倍的尴尬了。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