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电影剧罚罪哪个台播出 央视《罚罪》几点播放

罚罪是一部即将上映的犯罪剧情片,由众多老戏骨及新演员演绎,备受大家期待。那么,这部电视剧是什么时候上映呢?上映后是在哪个台播出?根据了解,《罚罪》是在央视播放,那么几点放呢?下面来了解下最新消息。

电影剧罚罪

根据了解,这部电影剧在8月25日上映,除了在央视频道播放之外,还在爱奇艺平台进行播放。网剧《罚罪》官宣将于今日晚8点开播。更新时间:VIP会员每日20点更新2集,非会员每日20点转免1集。

《罚罪》剧情简介:通过青年刑警常征的视角,讲述两代公安干警为维护一方安宁、扫除犯罪团伙,不畏艰险、前赴后继铲除盘踞一方的犯罪团伙的英勇故事。这部电视剧受到极大的关注,对于喜欢观看的朋友,可以在晚上8点锁定爱奇艺平台进行观看哦。

该剧由黄景瑜、杨祐宁、盖玥希、李幼斌、程煜领衔主演,傅程鹏、徐洪浩、孙逊、林一霆、夏侯镔、赵荀、杨舒、句号、张进等联合主演,江珊、张晨光、李强、丁勇岱、董勇、史兰芽等特邀出演。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