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乐花卡交易未通过审核如何解决 这样做能解决

小编之前介绍了分期乐的乐花借款和备用金,很多朋友都想了解乐花。乐花卡是分期乐的信用贷款产品。分期乐可以给用户一个乐花卡额度。获得额度后,用户可以绑定微信进行支付和使用。但是,很多人在使用乐花卡额度时,会显示未经审核不能使用。那么乐花卡交易未通过审核如何解决?

乐花卡交易未通过审核说明申请人暂时不符合乐花卡的使用资格,很可能是因为征信出现问题,或者负债过多导致,从而未通过乐花卡交易评估。在乐花卡交易未通过审核的情况下,申请人应该增加个人信用,减少个人负债,保持良好的征信在三个月以上,然后再尝试乐花卡交易

需要注意的是,乐花卡并不是获得了额度就可以使用的,一定要通过乐花卡的评估才能使用。另外,乐花卡同样是上征信的,所以大家在使用了乐花卡额度后一定要按时还款,否则会影响个人征信。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