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宜享花是正规的贷款平台吗 从这几方面来解答

市场上有许多在线信用贷款产品,宜享花作为与韧带相同类型的产品自然引起了很多人的关注。许多朋友非常关心宜享花是否是一个正规的贷款平台,那么宜享花是正规的贷款平台吗?从这几方面来解答。

1、背景。意向护士宜信普惠小额贷款公司旗下的贷款产品,改公司具备金融持牌资质,有放贷的资格,资方主要是银行和正规的持牌金融机构,资金的安全也是有保障的。

2、产品。宜享花是一款纯线上的信用贷款,主要面向的用户群体是具备稳定工作的工薪族,借款额度最高20万元,使用期限时3-12个月,目前开放了工资卡和公积金提额的通道,一般认证之后就可增加额度降低利息。

3、利息。宜享花官方给出的年化利率范围在10.8%-15.4%之间,符合国家规定的利率范围,如果借款人资质越好利率也就越低。但是具体的利率多少主要看的是借款人的个人资质。

4、征信。宜享花因为匹配到的资方大部分都是银行和正规的持牌金融机构,并且这些资方都是会查上征信的,因此大部分的宜享花用户借款都会上征信。也就是说,是否上征信主要取决于资方是否上征信。

5、申请条件。宜享花的申请条件是比较简单的,除了要认证个人基本资料之外,还需要实名制使用了6个月以上的手机号。也可以提交认证工资卡和公积金等资料,这些资料有助于提额。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