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绝对收益基金会亏本吗 什么是绝对收益基金

现在购买基金的投资者非常多,并且基金市场上面的基金类型也非常的多。因此,不同的投资者购买的基金类型不同。其中,基金中还有一种比较特殊的基金就是绝对基金。那么,下面看下绝对收益基金会亏本吗?

绝对收益基金可能会亏本。因为基金都是不保本的,都是存在亏本的风险的,绝对收益基金虽然相对来说收益稳定很多,但是不代表万无一失,绝对收益基金虽说不管市场是上涨还是下跌都可能给投资者带来绝对回报,而不是追求超越某个指数的业绩表现,但是这个收益也是可能性概率性,不是百分之百的。

其实,绝对收益基金是指追求绝对收益的基金,基金市场上大部分的基金追求的都是相对收益,即基金以跑赢大盘为目标。而绝对收益基金追求的是绝对收益,与市场整体表现无关。绝对收益的基金不管市场是牛市还是熊市,设定的目标就是5%,达到了就任务完成。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