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济宁现在封了几个小区 最新封控名单披露要封控几天?

2022年9月2日0时至24时,济宁全市新增本土确诊病例7例,均系集中隔离点检出。如今济宁已经有多地列为高风险区,不少人都想知道济宁现在封了几个小区?一般要封控几天呢?下面来看看最新封控名单。

新冠病毒

如今济宁疫情相对来说比较严峻,但是总体在可控的范围对。现在济宁最新封控名单分别是:任城区南张街道后店村、任城区唐口街道锡龙大酒店、任城区南张街道前店村、任城区南张街道仙庄村、任城区观音阁街道东南华城宏河美地、高新区洸河街道贵熙园小区、邹城市钢山街道颜舍国际(齐鲁时代店)、邹城市钢山街道鑫琦府邸小区(南区)、邹城市钢山街道碧桂园小区

截止2022年09月03日14时,济宁共有高风险地区9处。对于高风险地区的市民来说,会限制人员出行。一般来说,对于高风险地区要封控7天。7天内没有新增确诊病例,那么就会解封。如今疫情反反复复,大家一定要做好个人防护。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