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专升本如何申请助学贷款 专升本额度有多少

很多学生可能都有了解过助学贷款,因为助学贷款是给哪些因为经济条件不好无法继续完成学业的学子的。而申请了助学贷款后就可以支付学费以及生活费了。下面看下专升本如何申请助学贷款?

专升本申请助学贷款的流程是:满足条件的学生,浏览器搜索“国家开发银行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网站,进入网站后注册个人账户;登录到国家开发银行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系统,然后填写个人基本信息,共同借款人信息;下载并打印《国家开发银行生源地贷款申请表》;按照要求填写《国家开发银行生源地贷款申请表》;借款人与共同借款人携带贷款申请表,本人有效身份证信息等资料前往当地的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办理申贷手续即可

目前,专升本助学贷款额度原则上不得超过8000元,同时每学年最高可申请8000元的贷款,用于支付学费和住宿费。其实,助学贷款属于国家推出的福利性贷款项目,这种贷款有专门的用途,主要是帮助家庭贫困的学生减轻家庭经济负担。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