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网上最容易办的信用卡有哪些 极力推荐这5张

过去,如果你想申请信用卡,每个人都要通过信用卡申请平台柜台排队申请。现在随着互联网金融业的快速发展,如果你想申请信用卡,你可以直接通过手机申请APP平台申请。可是网上最容易办的信用卡有哪些?极力推荐下面这5张。

1、交行锦鲤卡。交行锦鲤卡是出了名的好下卡,只要申请人的个人信用良好,无任何不良记录,有大专学历,几乎都能秒批下卡。但卡友们应该都知道,交行的信用卡下卡速度快,但风控严格,初始额度一般不会很高,所以,大家在使用该行信用卡时,一定要注意合理、正规的使用。

2、浦发青春卡。它是定位于服务年轻人的信用卡,全程都可以在线上操作,主要看用户的个人征信上是否有问题,若没有问题,是很容易下卡的。而且浦发信用卡有个特点,除了信用卡本身额度外,还会有一笔高额的万用金,能够满足大部分用户的大额消费需求。

3、招行young卡。招行young卡也是出了名的好办理,尤其对于年轻人来说,非常适合申请。而且还有生日双倍积分、取现额度、高达100%的权益,只要用户使用得当,该卡的提额速度也很快。不仅如此,该卡的申卡门槛也比较低,就算是三无人员,也有申卡成功的可能。

4、交行Y-POWER卡。该卡是交行专门针对30岁以下年轻人办理的卡种,所以对于申请人的资质要求并不算高。一般来说,只要申卡人的征信报告上没有严重污点,收入稳定,非在校大学生,就可以尝试申请该卡,有一定申卡成功的可能性。

5、建行龙卡e付卡。建行龙卡e付卡并非是实体信用卡,而是建行专门针对年轻人推出的一款卡片,是一种互联网虚拟卡片。该卡用于独立完成的主账户,只能在网上进行消费,申卡门槛并不高,申卡人只需要满足申卡基本条件即可。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