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中国有可能停止核酸检测吗 来看国家最新核酸政策规定

对于国内的市民来说,都做过多次核酸检测。特别是对于有疫情的地区来说,当地是经常开展核酸检测,因为做核酸是有效能快速筛查阳性感染人员的方法之一。如今不少人都想知道,中国有可能停止核酸检测吗?下面来看看国家对于核酸的最新政策规定。

核酸检测

如今国家多地仍有零星确诊病例,对于大家来说,做核酸检测成了常态。国家一直坚持“去态清零”总方针,一旦某地出现疫情,就要立即作出严格的疫情防控措施。所以,中国不可能停止核酸检测的,因为核酸检测对于筛查阳性感染人员是最快速有效果的方法。

2020年以来,从突发疫情应急围堵,到常态化疫情防控探索,从全链条防控的“动态清零”,到全方位综合防控“科学精准、动态清零”,中国的疫情防控政策一直在与时俱进、不断完善。为了确保全国人民的安全,国家不惜动用一切人力物力,只因为国家将人民的安全放在了第一位。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