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芜湖一中军训事故 学校跑操的真实现状情况

随着各地的学校开学,对于学生来说,开学后学校一般都会组织军训活动,目的是让学生们拥有强健的体魄。然而近日有消息称芜湖一中有多名学生因为跑操训练导致身体不适而住院。发生这样的事故后,学校非常重视,随后出面致歉。那么学校跑操的真实现状情况是怎样的?下面来了解下。

学校

根据了解,为加强体育锻炼,增强学生体魄,8月28日上午11:00-11:40,下午4:00-5:20,学校组织高三学生跑操训练。期间高三(1)班教练在训练之前,安排本班学生做了多组下蹲热身运动。第二天,该班部分女生感觉腿部不适,主要表现为大腿酸胀,且有不同程度的疼痛。

在组织跑操训练后,导致13位同学住院观察治疗,部分同学输液后回家休息。目前,芜湖一中的学生们都已经全部出院了。对于学生来说,学校开展军训等活动是很正常的,但是因为有些学生受不了如此大强度的训练,于是就出现了这样的情况。针对这起事件,学校表示今后一定吸取教训,更加科学合理地安排体育活动。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