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车子违章会影响保费吗 看完数据分析就懂了

现在用户们在生活购买了汽车了之后,每年都是需要投保的,只有购买了保险之后才能上路。不过车险的保费是存在浮动的,那么大家知道车子违章会影响保费吗?来看看答案吧。

1、交强险如果在上一年保单年限内,机动车没有任何的交通事故以及违章情况,车险保费会有所优惠。如果有交通事故以及违章,那么交强险通常会按照被保险车辆的出险情况进行相应的保费浮动。

2、商业险;商业险的价格虽然主要由保险公司决定,但其保费也会因为机动车的交通事故和违章次数而产生一定的影响,具体还以保险公司的报价为准

与车辆保费挂钩的交通违法行为有七项:逆向行驶、闯红灯、超速等违法行为三次及以上,或者每发生一次饮酒后驾驶的车辆,费率将上浮10%;无证驾驶、肇事逃逸、醉酒驾车等严重违法行为的车辆,费率将上浮30%;多种违法记录并存的,上浮因子还将累加,以50%为限。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