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小花钱包可以协商延期还款吗 需要注意什么

相信借过网贷的人都知道,小花钱包是小花厦门互联网金融信息服务有限公司,为年轻人打造的一款互联网钱包,提供现金借款、代还信用卡及分期购物等服务。那么,小花钱包可以协商延期还款吗?

据悉,小花钱包可以协商延期还款。假如在小花钱包上借款了可是暂时没法全都还清的话,可以打小花钱包的官方客服热线咨询一下小花钱包协商偿还的问题;假如对方已经同意的话,尽量让对方出示相对的书面材料,随后打入对方带来的官方偿还账户

借款注意事项:小花钱包已与央行的征信中心进行了合作,换言之,在这一平台贷款是上征信的,因此千万不要在征信系统上出现信用污点,不然极易会影响到小花钱包对客户下款的审批成功率。特别注意的是,小花钱包即使逾期一日也会在征信上展示出,官方会把逾期数据提交给央行征信。因此,大家在上面办理了借款,一定要准时偿还不然会影响到征信。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