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贵阳什么时候解封 贵阳明天要解封吗来看最新消息

从9月9日12时至9月10日12时,贵阳全市新增阳性感染者160例。此波疫情,导致贵阳有不少区域列为了高风险区,限制人员出入。那么贵阳什么时候解封,明天要解封是真的吗?下面来看看最新消息情况。

贵阳疫情

根据最新消息,目前贵阳高风险地区名单分别是:花溪区石板镇贵阳地利农产品物流园、花溪区石板镇西部花园小区、南明区花果园中央商务区5号楼、南明区花果园一期美兴佳超市(整栋楼)、南明区花果园一期1栋、2栋、南明区花果园T区4栋、南明区花果园L2区10栋、南明区花果园R1区10栋、南明区花果园S2区6栋

目前贵阳疫情虽然有新增确诊病例,但是总体在可控的范围内,预计贵阳疫情在9月下旬可以全面解封。对于中低风险地区来说,只要符合解封时间,那么明天是可以解封的。如今疫情反反复复,大家一定要做好个人防护。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