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征信差负债高哪里可以贷款 可以尝试着三个平台

现在不少的人需要贷款来获得资金。但是,想要申请贷款是需要满足一定的条件的。其中,无论是什么贷款对于个人征信以及个人负债方面都是有要求的。那么,下面看下征信差负债高哪里可以贷款?

征信差负债高的人,可以尝试下列三个贷款产品:一是豆豆钱:豆豆钱是维信科技旗下的一款小贷产品,可提供给用户的最高借款金额为5万元,最低额度为3000元。豆豆钱的最低年利率为13%,折合最低月利率为0.65%。

二是花鸭借钱:花鸭借钱可为用户提供的贷款额度在3000到20万元之间,最低日息是万分之一。用户可选择在花鸭借钱的APP上直接借款,最快5分钟就能通过贷款申请。西藏和新疆地区的用户暂时无法申请花鸭借钱。

三是有钱花:有钱花是度小满旗下的信贷产品,用户最高可申请的贷款额度为20万元,最长可选择24期分期偿还。有钱花的利息计算为剩余本金×利率×实际借款天数,日利率最低是0.02%,不同的用户得到的实际利息也会有所差异。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