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浦发梦卡之开心卡多少额度 原来额度这么高

为了满足不同客户的需求,浦发银行上线的卡种也比较丰富的,其中浦发梦卡之开心卡吸引了不少网友申请,这卡片最适合爱追剧的朋友,那么浦发梦卡之开心卡多少额度呢?下面来看介绍。

经过小编各方面的了解,此次浦发梦卡之开心卡额度一般是2000元到500000元不等。看到这里,卡友们肯定要吐槽了,2千元到50万元,这剁手级别直接是一星到十星的飞跃啊。

小编这就要提示各位用户了,信用额度浦发行会根据申请者所申请时提供的资料来权衡,经综合审评后给予你信用卡额度,当然,如果用户能提供一些个人新增财力证明资料(如无房贷的房产证复印件、自有车辆行驶证复印件、近12个月个人缴税证明等),这样会增加你的信用卡额度。

当然,卡友们在使用信用卡时要养成一个良好的习惯,比如提高刷卡频率、消费金额、稳定连续消费率以及取现次数,按时足额还款杜绝滞纳金等,在信用卡办理满3个月可以申请临时额度,信用卡办理满6个月可以申请永久提升额度。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