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信用卡额度不够可不可以存钱进去 快来了解相关规定

信用卡额度有低有高,银行是根据用户的综合评估提供的,对于消费需求比较大的用户,低额的信用卡是满足不了的,那么信用卡额度不够可不可以存钱进去呢?下面来看介绍。

信用卡额度不够可以存钱进去吗,答案肯定是可以的。比如你买一件商品,需要花费5000元,但是又因为之前信用卡刷过了,信用卡里的固定额度只剩下4300元了,这个时候你可以往信用卡里存700元,这样你就可以刷信用卡购买下这件商品了。

信用卡存钱可以去柜台、ATM机,也可以由别人根据你的卡号给你转账。那么,到这里又会有卡友问了,存个钱还要跑去银行卡网点,那我一次往信用卡里多存点钱可不可以啊。关于这点,小编给你的建议是,不建议多存钱放在信用卡里。

一般情况下,是可以网信用卡里存钱的,由于标准的信用卡存款是没有利息的,而且把存进去的钱再取出来是需要手续费的,按照银行专业术语来说这叫溢款领回。

对于这个手续费的收取,不同的银行收费标准也是不一样的,最低的一个收费标准是0.5%-3%,手续费的收取一般以1-30元为最低,封顶以50-500元为最高。有些银行只设置了最低的收费,最高收费是上不封顶的。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