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网商银行存一万一天收益多少 网商银行介绍

现在社会上面的银行有很多种,并且不同类型的银行性质不同。因此,各大银行推出的理财产品收益也不同。其中,网商银行是比较特殊的一个银行。那么,下面来看下网商银行存一万一天收益多少?

一万元存入网商银行一天收益大概是0.479元,其计算方式是:利息=本金年利率/365天=100001.75%/365=0.479元。目前网上银行有两种存款类型,分别是大额存款和周周金存款,大额存单最低是20万起存,存款年利率是3.35%,周周金最低1分钱起存,存款年利率是1.75%,所以一万元只能够存入周周金当中。

其实,网商银行是一家商业银行、民营银行以及没有网点的互联网银行,网商银行需要通过互联网来提供综合金融服务。由于没有网点,因此用户申请的网商银行银行卡,银行卡只会有卡号,不会有实体介质,这种卡需要绑定第三方支付软件才可以使用。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