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定期存折可以继续存钱进去吗 定期存折有什么规定

定期存款是银行存款的一种,现在有不少稳健型的投资者都是选择银行的定期存款项目来进行投资理财的。其中,定期存折就是定期存款的一种方式。那么,下面来看下定期存折可以继续存钱进去吗?

定期存折在办理完存款之后,后续还是可以继续存钱进去的。银行卡里的定期是在银行卡里贷款开了一个定期账号,和用户平时存取款的活期账号是分开的,没有用什么太大的影响。存折是是用来记录存款户口的银行交易的簿子,通常情况下,存折则用于多次存取的,连续性储蓄。

并且,按照银行的规定看,一本存折最多可以存上百笔存款,同时还记录着用户一段时间内的资金存取情况。存折可以多次使用,而且存折可以记录一段时间的存取记录。目前多数银行出了新型的ATM可以直接用存折取现,而那些无密码的存折则是需要到本人持身份证到柜台办理。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