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个人资质不好还有哪些网贷能下款 推荐以下这四个平台

如今的网贷平台有很多,但是有很多网贷申请都是比较严格的,如果个人资质不好的话,那么是很难申请网贷的,大家都想知道,个人资质不好还有哪些网贷能下款?下面一起来看看吧。

1、即刻金融。即刻金融是资质不好也能借钱的平台,即刻金融会在用户提交申请后进行电话回访,大家要注意接听。口子的借款金额最高是10万元,使用期限长达12个月。需要申请人提交身份证、人脸识别、工作信息、手机运营商、银行卡等个人资料;

2、众安小贷。这个借钱平台可下款金额在3000到20万,最长可借12个月。对借款人的要求是年满22~55周岁大陆居民,因为会查征信,借款时当前不能有逾期,还不能是贷款黑名单用户,个人负债率不宜过高,借款资料比较简单,手机号+二代身份证+本人借记卡就行了;

3、借去花。是信用资质不足也能借钱好通过的信用贷款平台,年满22-55岁大陆居民,具备还款能力、信用良好,用手机号注册账号,提供简单的资料,上传身份证并绑定本人名下银行卡完成实名认证获得额度就可以下款,全流程线上办理,最快两分钟放款;

4、点点借款。提交点点的借款申请之后,大家要注意接听平台的回访电话。一般申请的额度最高不会超过20万元,使用期限最长是12期。需要申请人年龄在21-55周岁之间,有实名制手机号,并且使用的信用卡有6期以上账单才可以。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