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网商贷关闭了还能分期还款吗 是这样规定的

说到网商贷,相信很多人都在使用,网商贷就是阿里旗下的产品,网商贷对于开店的商家来说是非常好的辅助贷款工具,那么网商贷关闭了还能分期还款吗?下面一起来看看。

据悉,网商贷关闭了还能分期还款的。因为目前网商贷均为分期按月还款,用户成功申请到网商贷之后就是需要按月还款的,不需要用户去申请分期业务了。对于成功申请到贷款业务的用户来说,务必按照贷款合同中约定的还款日每月按时还款,以免产生贷款逾期。

按照网商贷的规定来看,网商银行贷款使用期限主要为6个月或12个月,每个月还款日均需要根据还款计划归还对应的应还金额。也就是说,贷款申请时会帮助用户生成还款计划,贷款申请者直接可按照还款计划按时进行还款。

不管用户因为什么原因关闭了网商贷,对于没有还完的金额还是要还款的。至于还款的标准,主要还是要按照贷款合同的标准来执行,而且目前无法申请最低还款金额。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