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借呗逾期3天还款之后会影响征信吗 逾期影响有哪些

现在不少的人对于贷款有需求。其中,支付宝上面的借呗以及花呗都是比较多人申请的网贷产品。并且申请条件简单,可以申请的额度也不算低。下面来看下借呗逾期3天还款之后会影响征信吗?

如果是在3天以后还款就不会影响征信,若是在3天之后还款就可能会影响征信。根据客服回复。借呗有3天的宽限期,在3天宽限期内还款算是正常还款,不影响征信。但超过宽限期还款需要支付逾期费用,而且超过宽限期还款,之前宽限期内产生的逾期费用将会一并收取。

此外,借呗逾期后会有下列影响:芝麻信用分是和借呗的使用情况相关联的,并且风控系统会实时对客户进行监督,一旦你出现逾期的情况,将会导致芝麻信用分下降;一旦借呗出现逾期的情况,是很有可能会影响到借呗的正常使用;借呗逾期除了会影响到芝麻信用分以外,对个人的信用也会产生影响,尤其是那些逾期情况严重的,很有可能会上传到人行征信系统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