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微粒贷多久评估一次额度 并没有固定的时间

如今越来越多的人都在使用微粒贷了,因为微粒贷的额度是比较高的,但是有些人觉得自己的微粒贷额度太低了,所以想要知道微粒贷评估额度的时间,那么微粒贷多久评估一次额度?下面一起来看看吧。

微粒贷评估没有固定的时间,系统会根据用户当前账户的使用情况,来判断是否要对用户进行重新评估,用户可以通过以下方法来缩短系统评估的时间:

1、提高微信的活跃度。平常多使用微信进行转账支付,比如扫码付款、微信上的滴滴出行、美团外卖、摩拜单车、以及水费电费燃气费等生活缴费,让系统识别到该用户为活跃用户,并且消费能力很高;

2、增加财力证明。比如在微信理财通里面购买基金等理财产品,让系统看到用户的财富情况,也有利于增加用户的综合评分;

3、增加还款能力证明。比如用微信还信用卡,经常使用微粒贷借款并按时还款等。这样良好的还款行为也会被系统记录下来,从而把用户纳入优先评估的人选。

总而言之,微粒贷的评估时间完全取决于系统的判断,想要系统优先评估,那么保持微信活跃度,并维护好个人信用,评估时间就不远了。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