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遇到网贷诈骗该怎么办 需要还款吗

现在大家在网上办理贷款的时候,是有可能遇到一些不正规的平台的,一旦在这些平台申请贷款将会有一些不良后果。那么大家知道遇到网贷诈骗该怎么办吗?下面一起来看看吧。

1、根据规定只有持证机构才能够从事放贷业务。骗子给你的合同本身就不具备合法性的。他自己也非常清楚这一点,不会去起诉你的。

2、即便签了合同,但是对方的款项并没有打到你的账户上,说明你没有借到钱,这个借贷关系是不成立的!钱都没收到,为什么要还呢?这个道理你去哪里都说的通。法院也不可能因为只签了字,没收到钱就判借款人归还的。

3、网络借贷一般都是电子合同,但是正规的法律所认可的合同必须有电子交易数据保全书的,就是对你签的字进行加密保护。防止对方篡改合同内容或将签名复制到其他合同上,例如“法大大”。所以他的电子合同本来就是不被认可的,没有任何法律效力的。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