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分期乐逾期会有什么后果 主要有3大后果

分期乐是比较常见的一款贷款产品,使用的人也是比较多的,但也有不少网友因为种种原因导致逾期的,那么分期乐逾期会有什么后果呢?下面一起来看看。

1、产生逾期罚息

平台自逾期那一天起就会开始计收罚息,直到客户还清为止,逾期了一个月,自然就计收了一个月的罚息。若之后继续逾期不还,还会产生更多的罚息,客户要还的也会更多,还款压力会加大。

2、影响个人信用

分期乐一旦逾期,系统就会上报央行征信系统,在客户的个人征信报告里留下逾期记录,而逾期此类不良记录很难在短时间内消除(至少要在还清欠款后还保留五年时间才可能被删掉),也就会导致客户信用严重受损。

3、办信贷业务受阻

因为客户的个人信用会因逾期情况受到影响,而之后客户去办理信贷业务,经办银行(贷款机构、平台)又都是会审查客户信用状况的。所以一旦在征信上发现逾期记录,经办银行(贷款机构、平台)自然就很可能会因为信用问题而放弃批卡、批贷。估计客户之后在较长时间内都很难顺利办下新的信贷产品。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