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装修贷一般申请多长时间能下来 通常是10天左右

买房后,许多购房者会考虑在入住前装修房子。但在现代社会,如果你想重新装修房子,需要很多钱。如果手头上没有钱,可以考虑申请装修贷款。但是装修贷一般申请多长时间能下来?下面来看看。

通常情况下,装修贷一般都是银行和装修公司合作发放的贷款产品,征信良好且有正常工作的用户都可以申请。但是在银行申请装修贷款通过审批的时间需要10天左右,审批结果出来后,客户需尽快去网点签合同,此过程大约三到五个工作日

装修贷申请流程:借款人提交相关资料给银行,然后银行接收客户的装修贷款申请之后,客户经理会先进行调查、整理资料。然后报给审批部门进行审核,审核部门工作人员审批同意,就会上报给上级负责人进行审批。上级负责人审批通过,还会上报分行领导进行审批。层层审批之后,才会出具审批结果。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