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信用卡逾期一个月影响大吗 会产生费用吗

现在很多人在使用信用卡的途中都出现过逾期的情况发生,因为使用信用卡之后比较容易没有资金还款的情况发生。那么大家知道信用卡逾期一个月影响大吗?下面一起来看看答案吧。

信用卡逾期一个月影响大,信用卡逾期时间达到一个月,那么就会有恶意逾期不还款的嫌疑。毕竟这期间银行肯定进行了短信、电话催收,用户继续拒接还款,会让银行认为用户存在恶意逾期的情况。而且逾期一个月,比较容易形成征信污点,以后再想申请信贷业务是比较困难的。

而且信用卡不还款持卡人将不再享受信用卡免息期,将从消费当天开始计收每天万分之五的利息,按月计算复利。几万元的欠款不到几天,就会产生上千元的利息,时间越长利息越高。

超过信用卡免息期不及时还款的,银行将向信用卡持卡人收取滞纳金滞纳金,比例为最低还款额未还部分的5%,超过一定时间银行会对持卡人收取更高的罚息。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