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除了借呗还有什么靠谱的借钱平台 这三个平台还是不错

由于现在的消费习惯发生改变,因此很多人都会申请贷款来支撑自己的消费。所以,也就得导致现在信贷市场上面的贷款平台越来越多,特别是网络贷款。那么,下面来看下除了借呗还有什么靠谱的借钱平台?

除了借呗,还靠谱的借钱平台有下列几个:一是京东金条:和借呗一样,也是持牌金融机构产品,并且上线多年一直稳定放款,靠不靠谱这个就不用多说了。有实名制京东账号并绑定了银行卡,经常在京东购物的人比较容易开通和借钱。

二是微粒贷:微众银行首款互联网小额信贷产品,最高额度30万元,最长可借20个月。因为是采用邀请制,只有在微信钱包看到入口的才有资格申请,经常使用微信支付的比较容易开通。

三是招联好期贷:由银监会批准上线的现金贷持牌机构推出的信用贷款,最高额度20万,日利率最低0.029%,按日计息,可以随借随还。年满18-50周岁,芝麻分550的支付宝用户可以尝试申请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