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真正能借钱的app有哪些 这几个额度都高

很多小伙伴在提交申请后等了很久,平台一直都没有下款,取消后又申请了好几次,结果都一样,现在好像还有很多这样的产品。对于大家来说,这样的网贷只会浪费时间,大家需要的是可以借到钱的产品。那么真正能借钱的app有哪些?

1、信用未来。想要申请信用未来需要申请人年龄在22-55周岁之间,能够提交身份证、手机运营商、联系人、人脸识别等个人资料。产品的借款金额最高是5万元,使用期限是1-12个月,审核通过后最快当天放款。

2、来米分期。来米分期给用户提供的借款金额最高是5万元,使用期限是3-12个月,采用的是系统和人工结合的审核方式。需要申请人年龄在22-50周岁之间,实名制手机号使用半年以上,能够提交身份证、手机运营商、联系人、人脸识别等个人资料。

3、新呗。新呗会在用户提交申请后进行电话回访,大家要注意接听。产品的借款金额基本上是在5000元左右,使用期限是3-12期。需要申请人年龄在23-45周岁之间,实名制手机号使用半年以上,能够提交身份证、工作信息、淘宝等个人资料。

4、平安智贷。平安智贷只面向于有平安银行网点的城市用户,需要申请人年龄在22-55周岁之间,能够提交身份证、人脸识别、手机运营商、工作信息等个人资料。产品的借款金额最高是5万元,使用期限是12期。

5、和包贷-和悦贷。只要是年龄在22-55周岁之间的用户,能提交身份证、人脸识别、联系人、手机运营商、工作信息等个人资料就可以申请和包贷-和悦贷。产品给用户提供的借款金额最高是20万元,使用期限是3-12期,审核通过最快当天放款。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