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征信代偿还清后可以要求撤回吗 多久会消失?

如今征信对个人来说是非常重要的,如果你的贷款还不上,可以选择征信代偿,那么征信代偿还清后可以要求撤回吗?征信代偿已还清多久会消失?

征信

征信代偿其实是指办理了承保的贷款业务,借款人逾期后一直没有还款,超过规定的时间范围(一般是3个月),保险公司就会“代”借款人还清这笔欠款。虽然贷款已经结清,但是借款人逾期的情况依然存在,只是贷款人从银行变成了保险机构,也是一种严重的逾期行为。

征信代偿后,用户无法申请撤销赔偿记录,因为只有向征信中心提出申诉后,赔偿记录才会被自动删除。并且用户因自己的原因得到补偿,这是不能上诉的。用户支付赔偿金额后,赔偿记录将在5年后自动删除,因此用户只需在此期间保持良好的信用记录即可。

此外,用户必须在补偿记录被删除之前支付补偿金额,否则补偿记录将保留在信用报告中。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