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公积金贷款的房子借款人辞职了怎么办 会影响到贷款审判吗

很多人都是使用公积金贷款买房的,但如果公积金贷款的房子借款人辞职了怎么办?如果房贷已经办好了,这个时候工作变动影响不大,但如果在申请公积金贷款的过程中突然辞职,可能就会影响到公积金贷款了。

公积金

如果公积金贷款已经办理完毕,换工作不影响公积金贷款的还款。只要每月的还款按时存入还款账户即可。办理公积金扣缴的,当公积金账户余额扣除一定数额时,不能进行扣除。银行会通知您办理手续,每月将月供存入还款账户。

如果您还没有离职,您可以在支付首套房贷后辞职,以确保您的公积金贷款不会受到影响。公积金贷款只有在符合条件的情况下才会获批,而且利息低于商业贷款。如果您满足条件并成功申请公积金贷款,并且贷款已经发放,利率将按照之前的贷款合同计算。即使您辞职并停止支付公积金,也不会影响公积金贷款的利率。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