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房产抵押贷哪家银行利息低 来对比一下

在日常生活中,很多人有资金需求都会把房子拿去抵押贷款,那么房产抵押贷哪家银行利息低呢?如果你想要办理房产抵押贷款的话,一定要选择利率低的银行,这样你可以省下不少利息。

房产抵押

随着时间的推移,对于很多用户来说,下半年的资金缺口已经增加了很多。对于现代人来说,想要快速筹集资金,申请贷款是最好的办法。哪家银行的抵押贷款门槛最低?

1、建设银行

建设银行最低抵押贷款利率为3.85%,抵押人年龄在22-55岁之间,在当地有稳定的工作和收入。如已婚,需提交结婚证等相关材料。借款人贷款用途为个人经营的,登记的营业执照需有效期一年。营业执照变更的,变更时间需要超过3个月。

2、中国工商银行

中国工商银行要求借款人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在借款地有固定住所,并提供详细地址。需要符合交通银行评级体系的规定,有稳定的工作和收入。借款人还需要提供明确、合法和合规的贷款目的。

3、交通银行

交通银行要求借款人提供近6个月内的流水账,要求房龄不超过20年,房龄加贷款期限不超过40年。用于抵押的房屋需经银行批准,并有所有同意抵押的房产所有人的书面签字。交通银行的抵押贷款利率为3.9%。

4、民生银行

民生银行规定,借款人需出具房地产专项评估报告。由担保人担保的,必须提供担保人的相关资料。此外,借款人还需要提供贷款用途证明材料、个人信用记录报告等相关材料。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