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借款口子百分百下的还有吗 想借钱选择这几个

说到目前的下款率高的贷款,很多人会首先会想到薪朋友,许多资格差的用户都顺利通过了,但贷款金额不高,许多用户只能下款几百元。如果其他贷款口子通过率有这么高就好了,那么借款口子百分百下的还有吗?

1、宁来花。宁来花暂不面向港澳台等地区开放,需要申请人年龄在20-50周岁之间,能提交身份证、手机运营商、联系人、工作信息等个人资料。产品的借款金额最高是20万元,使用期限是1-12个月。

2、青萝快借。青萝快借采用的是系统和人工审核,通过后最快当天放款,提供的借款金额最高是50万元,使用期限长达36个月。需要申请人年龄在22-58周岁之间,实名制手机号使用半年以上,能够提交身份证、手机运营商、联系人、工作信息等个人资料。

3、滴水贷。滴水贷的借款金额最高是30万元,使用期限长达36期,审核通过后最快当天就能放款。需要申请人年龄在22-55周岁之间,能够提交身份证、手机运营商、联系人、人脸识别、银行卡等个人资料。

4、饿用金。想要申请饿用金需要申请人年龄在22-55周岁之间,能够提交身份证、手机运营商、联系人、银行卡、人脸识别等个人资料,口子目前暂时没有电话回访。给用户提供的借款金额最高是30万元,使用期限长达36个月。

5、中银消费好客贷。只要是年龄在20-60周岁之间的用户,并且拥有中国银行的借记卡,能提交身份证、人脸识别、工作信息等个人资料就可以申请中银消费好客贷。目前给用户提供的借款额度最高是10万元,审核通过后最快可在当天放款。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