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刘恺威和杨幂离婚真正原因 是这些原因导致的

众所周知,刘恺威和杨幂曾经有过一段轰轰烈烈的感情,但是他们生下了女儿以后,感情就发生了很大的变化,所以大家都想知道,刘恺威和杨幂离婚真正原因是什么?下面一起来看看吧。

1、感情不和。自刘恺威被爆出和王鸥深夜对剧本的事情之后,两个人的感情就岌岌可危。虽然杨幂出来说自己愿意相信刘恺威,但是两个人的感情已经是产生了间隙。从这件事情之后夫妻两人就很少有什么互动而且一起出现在荧幕前的机会也是少之又少;

2、事业太忙。杨幂是一个事业心非常重的女性因此很少有时间陪伴家人,所以对于家庭关系的维持是有很多不足的。据说杨幂最忙的时候基本上都是待在剧组里的而且也没有什么时间去经营两个人的感情。而且刘恺威也是比较忙,所以平时生活中就少了很多接触;

3、家庭关系难以维持。虽然两个人已经有了小糯米这个可爱的女儿但是因为事业太忙所以很少有时间去照顾女儿。也因为杨幂非常忙所以在外界看来杨幂是没有做到一个母亲应该做的,对于女儿的关心太少整日都是为了事业忙碌。不仅如此刚刚生下小糯米的杨幂就很快投入了事业中。所以对于这个家庭来说是不太温暖的,忙碌的生活让他们很难享受到家庭的快乐。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