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申请借贷宝上不上征信 申请条件是什么

现在不少的人对于贷款都是有需求的,特别是对于一些网络贷款而言。由于网贷的申请条件是比较简单的,并且额度也不低。但是,现在的网贷也分上征信和不上征信两种的。下面看下申请借贷宝上不上征信?

借贷宝上征信。借贷宝是国内知名私募机构九鼎控股打造的一款互联网社交金融平台,借贷宝以借款人实名、出借人匿名的单向匿名借贷模式,通过互联网人与人之间的连接,使借款人获得借款。在借贷宝上申请借款时,同样需要同意授权查询征信才可操作下一步,所以借贷宝逾期超过一定的期限就会上传至央行征信系统。

想要申请借贷宝需要的条件比较简单,具体有下列几点:贷款人年龄在18-60周岁;中国大陆居民且在现单位工作满半年;有持续稳定的工作收入及良好的信用记录。其中,借贷宝要申请流程是:下载借贷宝APP;实名认证填写姓名身份证号码然后提交,完成以后会提示绑定银行卡;点击钱包肖像认证,人脸扫描即可。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