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欠网贷太多了走投无路了怎么办 尝试这三个方法

网贷无需提供抵押物也无需担保,只需要填写贷款申请资料,经审核符合贷款条件后,贷款机构就会放款。网贷虽然说是很好用,但是使用了网贷以后也是需要还款的。那么,欠网贷太多了走投无路了怎么办?

1、先还上征信的

网贷口子很多,有很多网贷是上征信的,所以网贷尽量先还上征信的贷款口子,以免自己逾期行为给自己的征信带来影响,一旦被列入征信黑名单,以后贷款就很难。

2、找朋友代还

这是拼人品的时候,谈钱伤感情,如果实在没钱还款,可以找亲朋好友代还,但是这个朋友或是亲戚一定是愿意帮你的才可以,而且你要记得还钱,最好打欠条,不要做没有信用的人。

3、尝试抵押贷款

如果你欠款太多,自己又借不到钱,想免去催贷的烦恼,有房有车的可以考虑下抵押贷款,能够帮你应急,一般办理抵押贷款的下款快,获得借款也不少,但是也要看你的抵押物价值。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