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吃哪些碱性食物容易生儿子 看完就知道答案了

每个人都想孕育健康的下一代,在男女平等的社会,很多人依然希望想要一个男孩,所以对于一些帮助女人生男孩子的方法是大家都非常感兴趣的。并且还有许多人想在饮食上为自己提供一些帮助。那么吃哪些碱性食物容易生儿子呢?下面一起来看看。

1、碱性的蔬菜

在生活中比较常见的碱性的蔬菜有莼菜,马齿菜,另外还有番茄,西葫芦,甜瓜等等,这些都是比较常见的碱性的食物,另外还有萝卜,茄子,莴笋,苦瓜,油菜,菠菜,蘑菇,生菜等等,女性的准备怀孕前应该多吃这些碱性的蔬菜,这样可以大大提高生男孩的几率。

2、碱性的食用药材

女性在准备怀孕期间,多吃一些碱性的食用药材对于备孕也是大有好处的,比如石斛,芦根,菊花,地黄,白芍,西洋参,决明子,人参,当归等等,都属于碱性的药材。

3、碱性的水果

碱性的水果在生活中比较常见,女性应该多吃,比如猕猴桃,桑葚,无花果,香蕉,梨子,枇杷,罗汉果,苹果,葡萄,山楂等等,这些碱性的水果可以大大提高女性生男孩的几率。

4、碱性的坚果

碱性的坚果有大豆,栗子,还有杏仁等等,都属于碱性的坚果,女性不妨多吃。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