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有钱花提前还款是怎么操作 需要收取手续费吗?

其实有钱花是度小满金融旗下的信贷服务品牌,定位是提供面向大众的个人消费信贷服务,最高20万额度,按日计息,日利率低至0.2%。不过,有钱花提前还款是怎么操作呢?下面我们来看看。

网上贷款

据悉,有钱花是支持提前还款的,但是借款当天不能操作,从次日起才能申请。如今有钱花提前还款路径如下:度小满金融APP-【有钱花】-【去还款】-左下方【提前还款】输入提前还款本金(可全部归还或只还部分)后点击【确认还款】按钮,并按页面提示操作还款即可。

值得一提的是,有钱花提前还款是否有提前还款手续费有是取决于还款页面的显示情况的,用户可以根据还款页面确定是否收取。此外,有钱花已接入了央行征信系统,申请时需要授权查询征信,申请后如实上报个人借贷情况,一来是符合国家征信监管要求,二来是尽量保证放贷资金可以收回。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