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信用卡怎么一张都办不下来 不要忽视这些原因

众所周知,办理信用卡有很多好处,比如不用带钱就可以免息刷卡消费,急需用钱不用借,因为信用卡可以提现,还有各种优惠福利可以帮你省钱。然而,并不是每个人都能办理成功,许多用户甚至没有资格办理。可是信用卡怎么一张都办不下来?

1、办卡信息不完善。很多人都是在网上申请信用卡,为了能够顺利下卡,在申请表格上会稍做手脚,比如填写虚假单位信息等。殊不知一旦被信用卡申请平台查出来资料造假,申卡被拒是小事,若是被加入黑名单,日后再办卡都有难度。

2、频繁申请信贷产品。弄花个人信用。不少人会抱着侥幸心理,同时申请多家银行信用卡,结果每次申卡都被查询一次征信,这就导致征信变得越来越花。而在银行看来,这类用户就会被认定为有财务危机的高风险人群,就算信用良好,也无法顺利批卡。

3、出现逾期影响个人信用。很多用户在使用信贷产品时,经常有逾期等不良行为,而因为大多数信贷产品都接入正规贷款平台,所以一旦出现逾期,就会被上报至央行征信系统,从而留下不良信用记录,如此一来,也会影响个人信用,导致办卡失败。

4、负债太高、还款能力不足。没有信用卡但办理过上征信的贷款,未还清的欠款是会被算进个人负债的。而银行批卡时会结合负债、申请表上的收入等信息,来判断申请人的负债率,若是负债率过高,就会增加办卡难度。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