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零首付购车可靠吗 成本远高于普通贷款

没有钱也能买车?现在市面上推出了一种零首付购车,就是不用首付就能把汽车开回家,那么零首付购车可靠吗?正所谓羊毛出在羊身上,其实零首付购车的成本反而高于普通贷款。为什么这么说呢?

买车

所谓零首付购车,就是不交任何费用开车回家。如果你要买的车价值10万元,车行会开假收据,将价格提高到13万元,然后你可以拿到10万元的银行贷款,车款就回来了。其他税费和保险费等,只需要找一些贷款人把车抵押,通过这些操作,车行就可以为消费者办理零首付。

一般来说,这两种方式都是有风险的,而且买车的价格比正常方式要高。第一种方式其实就是车行借钱给你买车,然后帮你办理信用卡取款。在此过程中,将收取一定的手续费。你可以想象每个月还款的压力有多大。第二种方式是抬高车价,你要交的购置税会增加,还有一些贷款机构的手续费和利息。

事实上,零首付的成本远高于普通贷款或抵押贷款。一般来说,零首付有两种,一种是小额零售购买,另一种是大额零售购买。所谓零售小额购买,是指购买者需要缴纳车辆的税金和保险费,查看车辆牌照等,你不必为这辆车买单。支付这些费用后,您可以开车回家。买车的钱由车主支付。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