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比特币的钱能提出来吗 比特币的价值有多高?

比特币是一种虚拟货币,目前在市面上也是非常抢手,那么比特币的钱能提出来吗?据了解,比特币不仅可以用来交易,而且还能提现。具体详情我们来看下文。

比特币

比特币可以提现,而将比特币兑换成法币的关键是数字货币兑换。目前,与比特币相关的大部分交易都是在数字货币交易所进行的,包括人民币和比特币之间的交易。所以,如果你手上真的有比特币,可以先把比特币从你的钱包里转到数字货币交易所,然后在数字货币交易所的法币交易区换成人民币卖出,最后的买家比特币会将钱转到你绑定的银行卡上,你可以用这笔钱自由消费。

不过需要注意的是,在整个过程中,交易所的选择是非常关键的。建议去当前市场的顶级交易所。人民币方面,是OKEx等三大领先平台;就美元而言,它是Coinbase等平台。您的资金安全基本有保障。相反,不要去小交易所,因为目前有很多小交易所,他们采取消费客户或不给现金的方式。真要遇坑,就是肉包子和狗肉,没有回头路。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