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哪种货币基金收益高 看完数据你就明白了

如今很多人在购买理财产品的时候,都会优先考虑一些风险低的理财产品,比如基金。那么大家知道哪种货币基金收益高呢?感兴趣的网友们,下面一起来看看答案吧。

万份收益超过1元的有浦银安盛日日盈货币B、浦银安盛日日盈货币A、泰达宏利货币B、泰达宏利货币A、泰达宏利活期友货币A

在这里我解释一下货币A和货币B的区别,其实货币基金A和B其实是同一支基金,只是在最低申购份额上和销售服务费上有所差异,货币基金B类的申购起点为500万元,A类基金就比较低了,一般是10元起购,而货币基金B的销售服务费费率要比货币基金A类低

货币基金的收益一般是参照7日年化和万份收益,不过7日年化也只是作为参考,并不能够决定这些理财产品的直接收益。万份收益是货币基金1天所获得的收益,可以作为基金收益的数据,但是每天的万份收益率都是波动变化的,用户需以理财平台官方所给出的收益率为准。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