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网上办理信用卡和去银行办什么区别 主要有3大区别

信用卡是银行发行的信用凭证,可以透支消费。信用卡不同于借记卡,信用卡的办理渠道是比较多的,是可以通过银行网点柜台办理,也可以直接在网上申请办理的。那么网上办理信用卡和去银行办什么区别呢?下面一起来看看。

1、申请渠道会有不同。网上办信用卡,只需要网上提交申请资料。去银行办需要携带本人相关证件到银行网店提交填写申请资料和用卡须知申明;

2、受理的流程会有所不同。网上办信用卡不需要提供身份证明,工作证明,财力证明等相关资料,申请人相关资料由银行核卡人员搜集查询。需要提供有效期内的身份证,工作证明,收入证明,财力证明,车产,房产,股权,存款,债券等等或者银行流水;

3、审核的流程不同。网上提交的申请资料直接录入银行系统,审核批卡速度快相对银行网点柜台申请要快。银行网点提交的申请表格由银行统一打包寄送到信用卡审核中心,然后由信用卡中心工作人员将资料录入审核系统,相对时间比较慢。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