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贵妃镯什么人不宜戴 快来看看你有没有在其中

如今很多女性朋友都喜欢购买玉器饰品,其中贵妃镯就特别喜爱。不但颜值高,而且还有着众多的功效与作用。然而大家知道吗?并不是所有人都合适戴的。那么,贵妃镯什么人不宜戴?下面来了解下。

贵妃镯

1、游泳爱好者:游泳爱好者不宜佩戴贵妃镯,游泳池中的水含有大量的有害物质,会对贵妃镯的质地造成一定的影响,使其表面失去光泽,降低贵妃镯的品质。

2、清洁工:清洁工不宜佩戴贵妃镯,清洁工的工作既要和各种化学清洁剂打交道,也要进行剧烈的劳动,佩戴贵妃镯极容易发生损坏,造成一定的损失。

3、厨师:厨师不宜佩戴贵妃镯,厨师在工作时佩戴贵妃镯,会使贵妃镯容易沾染上其他污渍,很有可能导致贵妃镯表面蒙上油污,削弱光泽。

贵妃手镯的造型高贵典雅,也显得低调婉约,将其佩戴在身上可给人一种玲珑雅致的感觉。为了全面将贵妃镯的好处释放出来,如果是上面三种人员,最好不要佩戴贵妃镯。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