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借呗长期不用会怎么样 有可能被关闭处理

借呗对于一些用户来说,没有使用空间,因为花呗服务已经非常方便了。如果用户没有现金需求,需要用到的空间就很少。可是借呗长期不用会怎么样?有可能被关闭处理。

1、被自动关闭。即使长期不用借呗,系统还是会不定期的进行综合评估,如果发现用户长期未使用借呗这款信用贷款产品,就会认为用户暂无用贷需求。而目前受监管的影响,借呗的放贷额度是有限的,只能将有限的额度优先发放给优质用户,所以,为了避免资源浪费的情况,借呗系统肯定会将其关闭处理。

2、被降低额度。借呗长期不用是有可能降低额度的,虽说没有被系统自动关闭,当额度已经有所降低。而且,系统对于借呗额度的个评估,肯定不可能是只涨不降的。虽说用户可能还有使用借呗的资格,但因为借款需求不高,所以,可能会采取降额措施,将有限额度提供更有需要的人。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